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三星又要出军用级三防手机,S7怎么办?

时间:2020-06-29 04:04: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又要出军用级三防手机,S7怎么办?

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S7系列虽然已经有了IP68级防水功能的神功护体,但这似乎并未妨碍三星继续推出真正的三防增强版 GALAXY S7 Active。日前,根据网络爆料称,三星旗下一款型号为“SM-G891A”的新机已经在印度获得了相关认证,并配有5.1英寸触控屏。虽然暂时不清楚该机未来的具体名称,但是按照三星命名的惯例,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S7 Active。

三星又要出军用级三防手机,S7怎么办?

从以往三星GALAXY S Active系列的特色来看,首先会在外形上发生一些变化,比如包裹如同装甲的专用防护外壳,并且会达到美国军用标准MIL-STD-810G防护等级,能够实现防盐水、防冲击、防高温以及其他多种可能存在的损害。此外,预计三星还会为该机推出专属户外应用,甚至有可能配备了容量更大的电池,不仅会带来更理想的续航表现,而且也更能满足户外使用的需求。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