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北京百草堂“坑”客户到底是不是真的?

时间:2022-08-02 16:5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阿姨,您哪里不舒服?想买什么药?”

“我最近总感觉有点头晕,别人说吃这个药效果好,你给我拿一盒吧。”

说着,阿姨从兜里掏出一张纸条来。

“阿姨,您不能看别人吃什么药,您就照着吃,我先给您量下血压和血糖吧”

……

“阿姨,您的血压偏高,建议您去医院查查头晕的原因,然后再对症吃药。”



店长和店员每天都会接待不少附近小区的顾客,这样的情景每天都会在草堂药店出现,凭借着诚信经营和真诚的服务,为草堂药店积累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粉丝”,店长和店员也成为了这些“粉丝”最贴心的药品安全顾问和生活中的小助手。

多年来,百草堂一直坚持注重药店店员的专业素养培训,因为药品不同于一般商品,国家有严格的管制措施和规范要求,因此也必须要求药品店员具备相应的法规和规范知识,并且遵守医药行业职业守则。为此,总部经常组织各门店店员学习《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店员的专业素质,让每位店员都能成为顾客的“健康管家”。

同时,百草堂严把药品质量关,所有药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每一盒药品都严格按GSP标准筛选入库,由专业质检员把关。经总部统一购进配送,药品配送到店后,店长会认真做好验收工作,严禁不合格和可疑药品进入店内。

在药品销售环节,所有百草堂门店店员都经过专业系统培训,持证上岗,坚守职业道德,怀有仁爱之心。根据每位顾客的病情,配合药师指导顾客正确购用药品,正确介绍药品的功能主治和适应症,明确告知顾客药品用法用量和药物禁忌。同时,所有药品依据市场调节定价,更贴近百姓消费水平。

百草堂负责人始终坚持认为“药品作为特殊的商品,不同于其他消费品,它与老百姓生命息息相连,因此把握好药品质量是重中之重。因为药品零售环节一旦出现差错,造成的后果是无法挽回的。所以,开药店要讲良心,要以消费者为中心。对消费者负责,就是对社会负责,对自己负责。”



百草堂药店发展至今,取得的所有荣誉,都离不开那些相信并选择百草堂的消费者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一定要用专业的素养、诚信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和温暖的服务去回馈给选择我们的老百姓们。”百草堂的负责人表示。

“做百姓心中的好药店”是百草堂药店多年来坚守的服务宗旨,也是历代百草堂人为此不断前行的方向。未来,百草堂会继续为百姓的健康和用药安全而努力!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