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Pantone Validated,开创商用显示屏色彩性能新方向

时间:2022-03-23 10:4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设计行业依赖于色彩视觉感,商业显示器在整个设计、确认和内容传递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用户来说,颜色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使用彩通[Pantone]指定产品来模拟产品和品牌的颜色对设计和生产过程来说至关重要。

彩通开发了Pantone Validated的认证程序,用于评估设备在一个或多个显示模式下,在屏幕上模拟彩通色彩的能力。购买附有“PANTONE Validated”标签产品的用户,会对显示器的彩通色彩模拟感到更舒适。



爱色丽[X-Rite]、彩通[Pantone]与明基[BenQ]已经在多个色彩项目上合作了9年以上,将PANTONE Validated 应用到BenQ的商用显示屏中,为市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已由彩通技术人员进行了量化和客观评估。

现在使用附有PANTONE Validated 的BenQ商用显示屏,让用户现在可以使用彩通色彩进行设计,并有信心其设计原意及结果可以在零售环境中实现。



2019年12月,BenQ在上海发布了全球第一款通过“PANTONE Validated”商用显示屏。Pantone与BenQ,携手让设计的原色被看见。

欲了解色卡软件, 请浏览Pantone官方网站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