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锤子T3手机再曝光 硬件配置很强悍!

时间:2021-01-15 09:20: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TechWeb报道】最近锤子T3的消息沸沸扬扬,尽管罗永浩的锤子T2手机发布时间不长,但毕竟硬件有些疲软,还是不够旗舰的资格,整体变化和锤子T1相比也不是很大,很难看出是一款被寄予厚望的旗舰手机。不过最近锤子T2手机的价格下调似乎暗示着T3即将发布。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张锤子T3手机的截图,这款产品的代号为SM901,内置4GB RAM存储,使用骁龙820处理器,搭载了基于Android 6.0.1的Smartisan OS 3.0版本。

锤子T3手机再曝光 硬件配置很强悍

虽然最近陆陆续续曝光了不少锤子T3的外观,但罗永浩频繁露头辟谣。而且他自己表示T3的外形将进行重新设计,提供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全网通和快充,其摄像头所用的传感器是索尼IMX298或IMX230,有3GB内存标配版。

从这些信息看,这次曝光的版本还是比较靠谱的,如果没有意外,锤子T3手机很有可能在6月或7月份上市发布。

锤子T3手机再曝光 硬件配置很强悍

标签: 锤子T3锤子手机3锤子手机锤子T3曝光锤子T3配置( 责任编辑:卢翔)

推荐阅读:首都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