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APP呢?

时间:2019-12-24 15:20: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我有断舍离倾向,一般同类APP会下载几款,做完测评之后就只保留1款,以下是我认为可以闭眼下载的。(关于怎样变好看)

★1. 真我APP—轻松测肤质 (必备)

在里面填上问答卷即可测试皮肤,判断你的肤质近况,给到制定的方案,根据你的肤质选择正确的护肤品以及化妆品。里面还有个腻害的功能就是“查询产品成分”,输入产品,有“全部成分表”,并区分安全指数,活性成分,致痘风险和使用目的,绝对是护肤成分党的福音,很良心啦,必备的一款贼好用~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APP呢?

★2. 好搭盒子—虚拟穿衣搭配

穿搭博主回去zara、hm试衣间试衣,可你买了之后要不适合你呢,试试这个APP。进入后拍张照片,智能识别出你的发型和脸型,并可以修改你的发型,发色、妆容、肤色、眼镜等,还可以设置身高和体重,文胸和年龄,然后选择品牌上身看看效果,分分钟告别试衣间。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APP呢?

★3. 完美彩妆—人工智能化妆

最强大功能是“秒妆魔镜”,可以试30多家品牌的彩妆。比如雅诗兰黛、YSL、MAC,再也不用去排队免费领试用品,然后发现还不适合同时还可设置局部妆容,染头发,不过彩妆种类不够多。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APP呢?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