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新发布一款能当作玩具的手机!

时间:2021-01-08 05:18: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说到手机的功能,大家可能会想到上网,拍照,打电话什么的。不过,这些都是传统的手机都具备的功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能当玩具用的手机!关于这部手机,您一定是有所耳闻的,它就是大名鼎鼎的小米MIX3,也就是传说中小米黑科技的年度旗舰机!听起来是如此高端的一部手机,怎么能接地气到能当玩具玩呢?我们一起去看看这部神奇的“玩具”手机吧!


小米新发布一款能当作玩具的手机


首先我们来为大家揭开它神秘的面纱,看一看它的庐山真面目!这部小米MIX3拥有6.9英寸的超大屏幕,而且,全面屏设计,让手机看起来非常漂亮。7.99㎜的厚度,搭配全陶瓷机身,不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拿在手里一手可握,手感也很好!而且在后盖部分采用的纯色设计,在颜色上一共有宝石蓝,翡翠色,和深空灰三种可选,浓郁靓丽的色彩和细腻光滑的陶瓷相融合,使这部手机看起来像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看到这里,相信您一定有些疑惑了,明明是一件艺术品,这怎么就成了“玩具”了呢?别急别急,不知道您注意到没有,这部手机的前面全部都是屏幕,没有看到它的前置摄像头!您是不是和我一样惊呆了呢?毕竟没有前置摄像头的手机不是一部好手机!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不是好手机,我又怎么会推荐给大家呢?其实啊,它的“玩具特性”还真跟它这个前置摄像头扯不开关系!


小米新发布一款能当作玩具的手机


为了追求美观,这部小米MIX3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这样一来,前置摄像头就会变成一个小瑕疵,为了掩盖这一点,小米MIX3采用了磁动力滑盖设计!区别于通过弹簧来实现动力的滑盖手机,小米MIX3的磁动力滑盖寿命可达30万次,是一般的弹簧式滑盖的三倍!难怪雷军先生会说没事滑两下呢,这样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会被“玩坏了”!不仅使用寿命更长,滑起来的体验也会更好!难怪会被网友们调侃为“能当玩具”的手机了!


小米新发布一款能当作玩具的手机


听到这样的介绍,你是不是觉得这部手机很有趣呢?是不是也想感受一下磁动力的手感?那就别再犹豫了!线下那么多的小米之家可就等着你去体验一下呢!


小米新发布一款能当作玩具的手机


推荐阅读:辽宁热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