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MotoXPlay将以DroidMaxx2之名再临

时间:2020-10-17 06:38: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摩托罗拉手机在公布二零一五年款Moto X系列产品的情况下,将产品系列开展了分拆:一款X Play持续前代标价、但配备上的骁龙615看起来有点儿小家子气;另一款X Style配备高档、可是标价也节节攀升。特别注意的是,那时候Moto沒有在国外市场公布X Play,还令人认为是X Play仅仅为了更好地应对落后地区地域的型号。可是如今来看Moto的野望远远不止这般,由于她们提前准备将Moto X Play脱胎换骨以Droid Maxx 2的为名登录国外市场。

Moto X Play可能以Droid Maxx2之名来临?

说到前代Droid Maxx,事实上不管配备還是精准定位都高过当期的Moto X:骁龙800CPU、凯芙拉后盖板、达到4000mAh之上的充电电池全是那时候的业内佼佼者,自然接近600美金的价钱也令人望而生畏。现如今Moto将Droid Maxx系列产品“下发”到X Play的水平,或许是为了更好地提高此系列产品的竞争能力,但也体现出Moto现阶段在创新能力上的不够。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台州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