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兴天机Axon205G详细参数曝光

时间:2020-10-23 04:2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8月31日信息 数码科技时尚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天曝料称,中兴天机 Axon 20 5G 将选用骁龙处理器 765G 移动应用平台,选用 6.92 英尺 FHD 显示屏,配置 4120mAh 充电电池及其 30W 快速充电,厚 7.8mm,重 198 克,外置 32MP 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 64MP 8MP 2MP 2MP 四摄。

中兴天机 Axon 20 5G 详尽主要参数曝出:骁龙处理器 765G   屏下前摄

依据先前曝出的信息,zte中兴 AXON A20 5G 后背选用了 三d 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后置摄像头矩形框纵排四摄,坐落于后背左上方,将出示黑洞引力、幻影福清、幻像橙风、紫月凌云四款颜色。

值得一提的是,zte中兴官方网声称该设备不仅会于 9 月公布,且将于 9 月正式上市,这可能是全世界第一款批量生产发售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上。

全世界第一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上中兴天机 Axon 20 5G 将于 9 月 1 日宣布公布,到时候IT之家将产生大量內容。

推荐阅读:百丽时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