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移动A2手机发布:定位入门级支持VoLTE通话

时间:2020-09-16 07:37: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国移动通信终端设备协作交流会在广州市举办,当场公布中国移动通信自主品牌VoLTE&CA新手入门手机上中国移动通信A2。中国移动通信并未表露该设备价钱。中国移动通信A2从声频提升、视频优化、功耗视频语音、响应式速度调节等层面,为超清VoLTE出示终端设备解决方法。除此之外,A2在A1的基本上特性有一定的提高,适用5模11频(适用Cat7),5.5寸超清显示屏,配置高通芯片MSM8952八核64位集成ic,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 五百万后摄。

中国移动通信A2新品发布:精准定位新手入门 适用VoLTE通话

中国移动通信A2

据了解,中国移动通信自主品牌现阶段已踏过三年过程。二零一三年,中国移动通信公布M601、M701;二零一四年,中国移动通信公布M811、M812;2020年,中国移动通信公布A1、N1、N1 max三款手机上。据公布,现阶段中国移动通信自主品牌手机上总计销售量已达550万部,在其中A1销售量超二百万台。

除此之外,中国移动通信、华为公司、卫士通协同公布Mate 8 VoLTE安全手机,关键为税企顾客和对运维安全要求高的客户出示安全防范措施。这款手机上是在华为公司Mate 8基本上根据中国移动通信VoLTE的安全手机,完成端到端的数据加密,确保连接安全性、网络信息安全、监管安全性等。

推荐阅读:山西传媒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