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HTC公布首批AndroidLollipop机型名单

时间:2020-09-17 10:10: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Android Lollipop“甜筒”公布以后,各种生产商也开始了新版本ROM的产品研发之途。在MOTO、sony都公布升級日程表后,HTC前不久也在twitter上发布了升級方案,绝大多数在售型号排到了升級排期。

  • GPE(Google Play Edition)原生态版的HTC M7、HTC M8,将在11-十二月得到 Andriod L升级,而配用Sense UI的M7、M8则要等候至明天1-2月份;

  • Desire EYE、One M8双卡双待版、One M7双卡双待版、One E8、One E8双卡双待版、Butterfly 2这种型号,升級時间预估在二零一五年1-三月;

  • 最终是One mini 2、Desire 816最晚,升級時间二零一五年3-五月。

对于别的型号例如One Max 、将要上市的Desire 820等尽管沒有谈及,但是应当不容易被落下来,预估稍候会公布大量型号升級信息内容。

HTC 发布第一批 Android Lollipop 型号名册 M8升級最开始十一月自驾

推荐阅读:武汉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