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5确定将于2月24日登场亮相

时间:2020-09-14 05:15: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手机 5 明确将于 2 月 24 日出场现身

尽管以前小米官方就表露过下代旗舰级红米手机 5 可能在中国春节以后公布,但最后的准确时间,直至今日,才由不久重归的副总裁黎万强宣布公布。稍早,他在微博上公布小米手机 5 的新品发布会将上映 2 月 24 日,机器设备会配用高通芯片的 Snapdragon 820 集成ic现身,对于其他关键点则仍尚需明确。充分考虑上年的市场销售提高有一定的变缓,小米手机的这个新手机所承受的工作压力应当很大。也有一个月,大伙儿过完年后看一下雷常常产生哪些的意外惊喜吧。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