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Y5亮相官网:联发科四核+“创可贴”后盖,年度最低端

时间:2020-09-02 04:07: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说到华为公司,大伙儿第一反应全是P系列产品和Mate系列产品,或是是Nova或是荣誉。但实际上华为公司也是有自身的中低端产品系列,而且中低端的很有可能会超出你的想像。前不久,华为公司将要发布一款新手入门商品Y5,可以的话它很有可能会名震本年度最少端华为荣耀手机。

华为公司Y5现身官方网站:联发科四核 “创口贴”后盖板,本年度最少端?

华为公司Y5在外观设计上对比许多新手入门来讲长相還是颇高的,尽管它的显示屏外框稍宽,但由于沒有小黑边,反倒感觉还较为简约。该设备选用CNC等加工工艺,将出示金黄、粉红色、深蓝色、乳白色、深灰色,但是它令人无法忽略的還是后背的“点阵式设计方案”,难以不许人想起三星S5的“创口贴”头衔。

华为公司Y5现身官方网站:联发科四核 “创口贴”后盖板,本年度最少端?

做为一款新手入门机,Y5的配备自然高不去哪里。该设备有着5英寸720P显示器,配用联发科MT6737T四关键CPU,2GB 16GB储存,5CP 8MP监控摄像头(外置拍照闪光灯适用柔光灯自拍照,84度广角镜头),运作根据安卓6.0深层订制的EMUI4.1,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据悉可应用1.五天。

华为公司Y5现身官方网站:联发科四核 “创口贴”后盖板,本年度最少端?

临时还不清楚Y5的实际市场价和宣布发布时间,但是依照官方网站信息内容看来,其应该是推广到国外的一款商品。 你觉得华为公司Y5怎样?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