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索尼Xperia 2最新带壳渲染图曝光

时间:2020-08-08 07:25: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8月3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此前索尼宣布将于2019年9月5日在德国柏林IFA 2019上举行发布会,可能会发布新一代Xperia手机;最近Sudhanshu1414再一次放出索尼Xperia 2的渲染图,和昨天Xperia Blog曝光的基本一致。

索尼Xperia 2最新带壳渲染图曝光

从曝光图可以看到,索尼Xperia 2手机依旧采用了“带鱼屏”(21:9宽高比)的设计,渲染图看不出上下边框的宽度,考虑到需要放前置摄像头,“额头”可能略宽一些。

在手机的后部,采用后置三摄像头,移动到了手机的左上角,LED闪光灯在摄像头组的上方。背部也有索尼经典的“XPERIA”和“SONY”标志。在手机的侧面,索尼Xperia 2也保留了索尼的传统相机键;此外还有电源键、音量键和指纹传感器。

最后,索尼已经确认将在德国柏林IFA 2019上举行发布会,但是没有透露发布的内容;具体信息还要等到9月5日的发布会才能公布。

推荐阅读:诺基亚概念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