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戴尔X86 Win10 Mobile手机Stack渲染图曝光

时间:2020-06-24 06:27: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早些时候,惠普推出了一款Windows 10 Mobile商务旗舰手机HP Elite x3,而作为微软的合作伙伴,事实上戴尔原本也计划推出一款Windows 10 Mobile手机。根据日前的消息称,戴尔正在开发一款基于Intel X86芯片的WP原型设备,不过据说是因为intel放弃了低端的Atom芯片业务,最终这款设备并没能问世。

戴尔X86 Win10 Mobile手机Stack渲染图曝光

现在爆料大神放出这款戴尔Windows 10 Mobile手机的渲染图,该机名称为DellStack,外观非常漂亮。回顾此前的消息,这款设备被砍时尚处于原型阶段,据悉该机将配备6.4-7.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此外戴尔还打算为其配备Intel X86芯片,内置4GB-8GB内存,机身存储为128GB和256GB。

另外从图中可以看出,Dell Stack似乎也具有一款扩展坞配件,配合Windows 10 Mobile的Continuum功能理论上可以解锁Windows 10的全部特性。(via: Phone Arena)

推荐阅读:硬盘有什么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