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带你全面了解手机软件开发相关基础知识

时间:2020-06-10 04:11: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带你全面了解手机软件开发相关基础知识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移动网络的访问量急剧增长,用户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平台上花费的时间也越来越多,中国移动广告市场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根据CNNIC发布的《第3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6.32亿,手机网民规模达5.27亿,手机上网的网民比例为83.4%,手机上网比例首超传统PC上网比例(80.9%)。据调研公司eMarketer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4年全球数字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1460 亿美元,而移动广告市场整体规模达到402亿美元,占数字广告市场规模的比例超过1/4,以阿里巴巴和百度为代表的中国公司的移动广告市场份额占到11.3%。2014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发展迅猛,增长近6倍至64亿美元,超越英国和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移动广告市场,未来的中国广告市场移动端支出将在所有数字广告版块起主导作用。智能终端将成为数字营销的主战场,广告主需要及时调整营销战略,合理分配营销预算,并结合企业自身特点,积极布局移动营销领域。

  手机App客户端若是企业能够运营好那可以快速提高企业知名度,并且可以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增长。但是,企业手机app设计开发前首先要想清楚:是否真的准备好了?是否确认好进军互联网的规划,所以不妨在进行手机软件开发之前问问自己以下三个问题:

  第一,如何定位企业App,企业在进行手机软件开发之前,应该首先需做出手机app评估,比如企业App的使用人群定位,以及功能定位,同时还要结合企业本身的市场定位和传播目标,充分了解到App用户构成等因素,与手机软件开发制作公司深入配合协商以便制作出更适用的App客户端。

  第二,如何推广企业App,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如果没有配套的后期App推广策略,再好的手机App应用也很难得到更多的用户。因此,在开发手机app过程的同时,要确认好手机App的推广渠道,只有做好准备,在手机软件开发出来以后,推广工作才更容易进行。

  第三,如何运营企业App,企业在完成手机软件开发后并进行前期推广,往往会拥有一定的用户量,接下来就是让其发挥营销功能的时候了,要充分利用App的移动性,提供网页所不能提供的便利,打通社会化媒体(微博、微信)的通道,随时随地与用户进行积极的互动。

  再适时让手机软件开发更新功能,推出新的idea,比如优惠下载、体验活动、促销信息等,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App运营方式,给予用户最优质的体验、最快捷的信息、最实惠的促销。

手机软件开发制作公司:http://www.huahansoft.com/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