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家居 > 正文 >

我怎么没想到!厨房窗台上加个横杆,锅碗瓢盆挂上去,收纳满分

时间:2020-09-04 11:17: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要说我家厨房什么最让我头疼,一定是锅碗瓢盆的收纳问题了。时间长了,摆的到处都是太难看。邻居看了,直接给齐家室内姐支一招,厨房橱柜中间,花50块钱窗前加根杆,不占一平完美解决收纳问题,厨房看起来整洁多了!

我怎么没想到!厨房窗台上加个横杆,锅碗瓢盆挂上去,收纳满分

就这50块的杆子也不是乱装的,邻居告诉我也是要有讲究的,想学的可以看过来了。

横杆的高度

要说这一根杆最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安装时候的高度了。安装的高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在窗户的四分之三高度最合适,不会阻碍到窗户的光线,也不会在使用的时候产生碰撞,用起来更方便。


横杆的材料

杆子的材料选择好也非常重要,常见的材料有这3种,一并给大家分析看看。


这种材料就是最常用的一种材料了,用在厨房防水耐腐蚀,使用寿命也比较长,关键是价格便宜,如果更注重综合性价比的选它没错。


金属杆

金属管的应用范围也比较广,从质量角度来说,是最耐用的一种材料,价格也略微昂贵。更加注重长久的使用可以选择金属管。


木杆

要说颜值最高的还是木杆了,外表看起来更美观。就是防水耐腐蚀的特性不够好,使用时间长了可能会发生腐蚀现象。


这里建议大家注重外观就选木杆,更看重使用寿命就选金属杆!

我怎么没想到!厨房窗台上加个横杆,锅碗瓢盆挂上去,收纳满分


如果嫌弃杆子外露不好看,还可以给杆子外部做个延伸挡板!


有的人可能会说杆子外露不够好看,完全不用担心,柜子上方往下延伸5公分,做个挡板设计,就能把杆子完美的挡住,从外部一点也看不出来,照样满足储物功能。

我怎么没想到!厨房窗台上加个横杆,锅碗瓢盆挂上去,收纳满分


觉得一根杆子储物空间不够?还能做个加宽处理。


自家厨房东西比较多,一根杆子也无法满足需求的话,直接给杆子做个几排的设计,能够挂放更多的物品的同时,相互之间也不会互相打扰,再也不担心储物空间问题。


推荐阅读:途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