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屁股后紧追不舍这样的魅族还能走多久?

时间:2020-09-04 04:46: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文/图 数码科技控)不清楚何时刚开始,魅族手机早已没有是哪个大家心中中的冷门神机,如今的魅族手机好像早已变成小米手机第二,无限制的事件营销,新品发布会上的主要参数大比拼,乃至对说白了“同行”紧追不舍,像疯子一样咬起来不停。

之前,汽油们一直有一种趾高气昂的自豪感,嘲笑米糊的吊丝,看不起iPhone的富豪。但是如今,魅族手机的品牌越来越大,以前的汽油,却愈来愈找不着M8、M9时期了解的觉得。今日,数码科技控就从五个层面为大伙儿剖析一下,一味效仿小米手机而迷失方向的魅族手机,是如何自掘坟墓的。

No1、外型层面

效仿水平:一星

老实巴交说,外型基本上是魅族手机到现在仍然在坚持不懈的物品,不管感观還是触感,都称之为一流,尽管全新的MX4 Pro被别人抨击学好iPhone学三星,实际上……说这类话的人你大多数未用过M9。有别于小米手机给人一贯的“杂粮”印像,魅族手机荣誉出品的手机上,真的无愧于“精美”这两字。

说起二者的相同点,那便是总也抹没去iPhone的身影,魅族手机最开始的型号M8被别人取笑效仿iPhone一代,就和小米4献给iPhone4一样,算不上什么不对。但是,从近期公布的新产品看来,小Note的质量精湛,已与魅族手机不分伯仲。因此,这些,算不上是效仿,给个一星,也只是是感慨“如今大屏幕手机如何早已个样了啊”罢了。

在小米手机臀部后穷追不舍 那样的魅族手机还能走多长时间?

No2、主要参数大比拼

效仿水平:二星

如果是真实的汽油,那应当还记得,当时MX2刚公布的情况下,魅族官网哪行显眼的粗字:忘掉主要参数。那时候的MX2,可以在诸多安卓手机火并配备的大环境下,喊出那样一个极具特色的宣传口号,也是数码科技控我的心生敬佩。自然,假如你看了MX4 Pro的新品发布会得话,你能立刻感觉:这货是在打自己脸吧。没有错,从“忘掉主要参数”到“孔子便是主要参数行”,各位感觉,它是发展呢還是倒退呢?

再细心想像,拼主要参数?我觉得恰好是小米手机之前常用的招数吗?小米手机是为发烧而生,每一次都玩性价比高,每一次都把硬件配置堆的高高地,魅族手机如今难道说并不是?从MX4 Pro看,2K屏,两千万级別监控摄像头,8核处理器,哪种并不是在拼配备?可是,一个连刷微博都卡,拍个照延迟时间恨不能有一秒的手机上,你有脸提主要参数吗?讲好的“忘记主要参数”呢?

在小米手机臀部后穷追不舍 那样的魅族手机还能走多长时间?

No3、绿色生态搭建

效仿水平:三星

魅族手机自身呢,是做MP3发家的,这么多年做手机做High了,因此除开手机上什么事都不做了。回过头看小米手机,自身是靠做手机发财致富,比较发达以后,又相继发布了电视机啦、小盒子啦这些乱七八糟的物品,近期也是连摇杆都弄出了。小米手机弄这种做什么?说的装B一点,便是要搭建生态链,实际点呢,便是让你干啥全是小米手机,通电话看电视剧乃至打游戏煮饭,都离不了MIUI。

因此近期,大家很赞不绝口的听到,魅族手机也刚开始效仿“同行”了,现阶段获知的信息看,下周三的魅族发布会,很有可能会折腾出一堆魅族路由器、魅族手表这类的物品,乃至还协同美的说了“智能家居系统生态链。”(这儿迫不得已调侃小米手机找美丽的你魅族手机就找美的,但是人格力董明珠还不高兴跟你黄章打赌呢。)这是否效仿?行吧,这不是,它是未来发展趋势,我那么说,汽油们内心是否会舒服些?

在小米手机臀部后穷追不舍 那样的魅族手机还能走多长时间?

No4、商品合理布局

效仿水平:四星

之前吧,魅族手机最多一年发一部手机,精准定位也算不上低,这一从标价就可以看出去。可是2020年,魅族手机突然跟吃完万艾可一样,一连串公布了三款手机上,尤其是近期出現的魅蓝Note,价钱都跑到1000元钱下列了,确实令人吃完一惊:这還是魅族手机吗?哪个口中喊着“爱够买,不买滚”的黄章是怎么啦?

琢磨琢磨这里边的道子,为什么,由于红米note啊,小米手机出了红米note,那我也获得个魅蓝,为什么,自古以来蓝红多CP啊,黄章对小米雷军的爱还简直低沉啊。自然,它是开玩笑的话,显著,魅族手机是见到中低端价格极大的市场前景,誓要分紅米一杯羹。这事情单单从魅蓝新品发布会也可以看得出个一二三,据调查,该新品发布会上出現频次最多的词语是“同行”,就差直接说“魅蓝大法好,红米note是坨翔”了。可是,这类商品合理布局,除开效仿,数码科技控确实找不着别的修饰词了。

在小米手机臀部后穷追不舍 那样的魅族手机还能走多长时间?

No5、难买水平

效仿水平:五星

数码科技控想想大半天,最终還是把这第五点描述为“难买水平”,而沒有装B的说是“营销战略”。这一点,数码科技控实际上也无需多讲,小米手机前期难买,是请人做黄牛党,魅族手机较为强大,不请人,自己当黄牛党。魅蓝Note,网上999元缺货,线下推广1299元卖没动,想来想买魅蓝的同学们都对于此事深恶痛疾。

简言之,事件营销这类物品,是小米手机玩剩余的,你魅族手机如今再把它拿出来,简直有点儿意识模糊了,并不是为自己找不爽快吗。数码科技控身旁的汽油,之前,我讲一句魅族手机说闲话,她们就需要与我捅小刀,但是此次,谈起魅蓝,他们自己也没有话说。黄章同学们,你这类作法,真正确实伤汽油的心啊。

总结:数码科技控并不是汽油,另外也不是米糊。说确实的,之前我喜爱魅族也是远超小米手机,殊不知近期产生的事,确实让数码科技控感觉,再那么下来,魅族手机早晚要要玩。没有错,黄章重归后,魅族手机在二零一四年飞速发展,但步伐迈的大,当心扯着蛋。之前,数码科技控总感觉,小米手机那句“为发烧而生”是个嘲笑,但我更不期待见到有一天,状况会变为“小米手机,为发烧而生;魅族手机,为小米手机为之。”汽油们,且买且爱惜。

推荐阅读:中国城市文化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