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教育 > 正文 >

如何做教育?

时间:2020-09-04 11:1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题目,大家可以讨论非常多的内容。

作为一名教师,一名二十多年经验的教师,我只是想谈谈我的一点小小的看法:

教育,是本心,是一种爱好和追求。

目前的教育注重于传播知识,传播文化知识,而非做人的行为习惯。

传播知识是传播学习知识的方法方式,还是传播具体的知识?也是有区别的。

一个人的知识面都是有限的,我们只能传播自己知道的非常有限的知识,只能传播给比自己掌握的少的知识的人,因此,只能反复的重复的传播已知的内容,只是让自己的内容更丰富,讲起来更熟练。

而传播方法方式,就是对一个人一生的影响,是一种深远的影响。

当我们传播知识的时候,需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住清贫

这样才能成为一名纯粹的教育者。

能否做到?

期待大家的答案,欢迎探讨和交流


推荐阅读:评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