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酷派再战手机江湖,刘江峰之后首款机型正式发布!

时间:2021-01-13 04:5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好像自刘江峰之后酷派这个品牌已经在手机领域消失了,因为我们好久没有看到它的消息了。

酷派再战手机江湖,刘江峰之后首款机型正式发布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今天一款酷派新机悄然开启了预约,它的名字叫做cool 9。还延续当年刘江峰时代的命名,不过这仅是一款百元机而已。

据了解酷派cool 9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61处理器,采用的是5.71英寸720P分辨率的水滴屏。内置电池为3000毫安,后置1300万+30万双摄像头,前置为500万像素摄像头。存储组合为4+64,注意它的售价仅为599元。从参数到价格我们明显的可以看出这就是一款定位入门级的机型。

酷派再战手机江湖,刘江峰之后首款机型正式发布

即使是价格为599元,当下还有多少人敢入手酷派的机型呢?何况在相同的价格区间还有荣耀、红米Redmi的机型跟着。这两个品牌的机型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参数也比它高出很多。这就是酷派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也是一直以来面临的问题总是不能让消费者满意。不让消费者满意结果就是……

作为当年国产四大金刚之一的酷派,在智能手机来临之时谁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这么慢慢的消失了。其实酷派不是没有努力过,比如与乐视合作、与360合作等等。如今乐视早已经退出手机,360估计离退出手机市场也不远了。而酷派现在仅剩下自己,它想东山再起是难上加难啊!

推荐阅读:陕西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