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汽车 > 正文 >

这几款卡西欧,你爱了吗?!

时间:2019-12-24 15:25: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卡西欧手表类型众多,款式颜色设计也非常的好看,适合各年龄段佩戴,今天让我们来看一下有哪些好看的卡西欧手表。

110系列黑金款式

黑金款式可以说是非常火爆的一个配色了,表带和表盘外框的黑色加上表盘的金色,可以说是相得益彰。大体介绍一下功能:

1、机芯悬浮,十米抗震

2、200米防水,自在畅游

3、抬手灯设计,不惧磁场

这几款卡西欧,你爱了吗?!

5600系列黑色小方块

除了圆盘,受欢迎的还有小方块,5600系列的全黑配色手表,全新雾面新材质,液晶反显设计与表壳及表带颜色相映衬,提生手表的整体视感。

这几款卡西欧,你爱了吗?!

卡西欧5600系列

这款5600系列的baby粉色配色,可以说在女生群体非常受欢迎,防震,200米防水,闹钟,倒计时,照明等,价格在400元左右。

这几款卡西欧,你爱了吗?!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