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2018年Q2手机市场报告公布 果X国内最畅销手机!

时间:2021-01-11 13:34: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几天,全球知名市场调研机构Kantar为我们带来了2018年Q2季度智能手机行业的最新调查报告。根据数据显示,由于iPhone X和iPhone 8的强劲销售表现,iOS的市场份额增长了近6%。

2018年Q2手机市场报告公布 果X国内最畅销手机

2018年Q2手机市场报告(图片来自Kantar)

中国市场之内,安卓手机在第二季度占据了80.4%的市场份额,但iPhone X则成为了销量最高的设备。根据调查显示,iPhone X占据了中国手机销量的5.3%,这就意味着,自从去年11月份发布以来,iPhone X已经成为了国内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不过,iOS在中国市场确实输给了Android,其市场份额从21.5%跌至19.5%,而Android从78.4%升至80.4%。

推荐阅读:苏州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