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最薄至4.75毫米!细数当年五款薄到极致的手机!!

时间:2020-11-18 11:59: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年超薄的机身是一种流行设计!各大厂商每一次发布会都会强调自家的手机有多么多么的薄!而现在好像这种流行趋势发生了改变,因为超薄的机身会带来各种各样现在行业内暂时无法解决的难题!比如,凸出的镜头,电池的缩水,容易弯曲!但是不得不承认超薄的机身带来的是更棒的视觉观感!现在来看看当年薄到极致的那五款手机!

第六名:华为 P6 机身厚度6.18毫米 电池容量:2000mAh

最薄至4.75毫米!细数当年五款薄到极致的手机!

华为P6

华为P6智能手机厚度仅为6.18毫米,该机采用了6.18毫米的超薄一体机身设计,并且采用了金属边框,背壳采用瑞士名表金属工艺,质感和手感都非常出色。

第五名:vivo x3 机身厚度:5.75毫米 电池容量:2000mAh

最薄至4.75毫米!细数当年五款薄到极致的手机!

vivo x3

vivo X3主打超薄机身和音质,虽然整体配置一般,但hifi体验是其亮点,颇为时尚设计风格。当然,因为机身太薄了,而导致摄像头依然略为凸出。

第四名:金立Elife S5.5机身厚度:5.5毫米 电池容量:2300mAh

金立Elife S5.5是首款ELIFE S系列手机,拥有5.55毫米超薄机身,除了极致超薄外,S5.5还拥有黑、白、蓝、紫、粉5种外观,对年轻群体相当具有吸引力,该机主打玻璃和金属完美结合的一体成型设计以及精湛的工艺。据称,该机玻璃和金属覆盖率达到了98%,外观和手感极佳!

最薄至4.75毫米!细数当年五款薄到极致的手机!

金立Elife S5.5

第三名:金立Elife S5.1 机身厚度:5.15毫米 电池容量:2100mAh

金立ELIFE S5.1智能手机当年凭借5.15mm机身厚度,成功突破吉尼斯世界最薄手机纪录。该机属于ELIFE当中以主打超薄机身和时尚设计的子系列,延续了S5.5外观的优点,且5.15mm更为纤薄的厚度更好地诠释了S系列的精粹。5.15mm的极致厚度让人只要握持一次就能感觉到它的魅力! 并且摄像头能够做到不凸出!

最薄至4.75毫米!细数当年五款薄到极致的手机!

金立Elife S5.1

第二名:OPPO R5 机身厚度:4.85毫米 电池容量:2000mAh

OPPO R5是OPPO向Finder致敬经典的新一代力作,以4.85mm的超薄设计震撼了行业,也引领了超薄的设计趋势!OPPO R5首次在手机不锈钢中框上采用PVD工艺,让手机更富金属质感,熠熠生辉。制造的细节处理,是工业设计能力的体现,更是设计师对用户的人文关怀。OPPO在设计4.85mm的R5同时,更追求带给用户一个完美的握持感和最佳的视觉感。

最薄至4.75毫米!细数当年五款薄到极致的手机!

OPPO R5

第一名:vivo X5 Max 机身厚度:4.75毫米 电池容量:2000mAh

vivo X5Max机身厚度仅4.75mm,成为了当之无愧全世界最薄的手机。

vivo还详细分析了该机内部的一些薄·元素。据称该设备采用单面临界布板技术,将主板厚度降低至177mm,同时采用了多梁机翼中框,厚度仅为3.98mm,也是行业内最窄,并确保了机身的刚性和坚固。

该设备采用5.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它也是世界最薄的手机屏,厚度仅为1.36毫米。同时,它还采用全球最薄的扬声器BOX,厚度仅有2.45mm,配以第二代智能功放NXP TFA9890精准的控制振幅空间,使最薄的扬声器实现非常出色的外放效果。

最薄至4.75毫米!细数当年五款薄到极致的手机!

vivo X5 Max

总结一下,这五款手机虽然拥有超薄的机身,不错的视觉效果。但是因为机身太薄的原因,导致机身能容纳的电池都比较偏小!所以近年来各大厂商为了照顾续航,已经没有盲目追求超薄机身!但是随着科技在不断的进步,小编相信在不久的以后肯定能够解决电池问题!到时候市场上肯定又能看见震撼全场极致超薄手机的身影!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