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iOS12.1

时间:2020-09-19 07:34: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国北京时间11月20日零晨,间距上一个公测版类似以往3周時间了,iPhone一拖再拖沒有公布新的公测版,只是在今天出现意外公布了iOS12.1.1最新版本,针对新的最新版本坚信针对绝大多数客户而言還是十分希望的,尤其是以前的版本号信号差难题被许多果粉客户调侃。话不多说,“IT数码通”我带大伙儿看一下iOS12.1.1最新版本升级了哪些、iOS12.1.1最新版本怎样升級、iOS12.1.1最新版本固定件在哪下载呢?对于之上难题,这篇实例教程一一为大伙儿产生处理。

iOS12.1.1最新版本升级內容 iOS12.1.1最新版本升級实例教程和固件下载

一、iOS12.1.1最新版本升级內容全集

我进到系统更新以后,发觉这一次新的最新版本版在上一 个版本号基本上开展升级,固定件尺寸在300MB上下。对于iOS12.1.1最新版本耗电量和发烫操纵主要表现怎样,待IT数码通我感受以后会给大伙儿产生测评。因为時间的关联,事后会不断产生更为详尽的测评一文,大量新內容也会产生报导,大伙儿敬请关注吧.

iOS12.1.1最新版本升级內容 iOS12.1.1最新版本升級实例教程和固件下载

iOS 12.1.1为iPhone和iPad 产生了新作用和不正确修补,升级內容全集以下:

作用和改善包含:

在 iPhone XR 上应用触感意见反馈来浏览通告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适用大量营运商根据 eSIM 作用应用双 SIM 卡

FaceTime 语音通话期内,轻一点一下就可以转换外置/后摄

一对一 FaceTime 语音通话期内可拍攝实况照片

iPad 和 iPod touch 适用在 Wi-Fi 语音通话期内应用即时文字 (RTT)

提升了英语听写和“画外音”的可靠性

不正确修补包含:

修补了容貌 ID 很有可能临时性没法应用的难题

解决了一部分顾客无法打开 Visual Voicemail 的难题

修补了在“信息内容”中应用中文键盘或日文键盘输入时,很有可能不显示预测分析文字提议的难题

解决了“语音备忘录”音频很有可能没法提交至 iCloud 的难题

修补了时区时间很有可能没法自动升级的难题

此次升级还为 HomePod 产生了新作用和不正确修补,包含:适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

FaceTime 微信群语音通话期内,HomePod 会闪烁 LED 显示灯

二、iOS12.1.1咋升?iOS12.1.1最新版本升級实例教程

常见问题:

1、iOS12.1.1最新版本做为iOS12.最新版本第4个版本号,关键修补了以前存有的Bug,還是非常值得升級的。

2、从iOS12.1最新版本到iOS12.1.1最新版本归属于小版本升级,固定件尺寸在300MB上下,我们可以在WiFi和4g网络状态下开展免费下载固定件。

3、升級前,维持机器设备充裕的用电量或连接开关电源电池充电开展升級。

iOS12.1.1最新版本升級步骤和流程

如果有的小伙伴们讨厌这类升級方法得话,大家还可以根据线刷固定件的方法开展升級。后边的內容也会共享iOS12.1.1最新版本固件下载详细地址哦。我们可以先免费下载固定件,再依靠iTunes专用工具来升級这一系统软件。

第一步:

针对早已安裝过或早已安裝了iOS12别的最新版本的客户而言,大家必须先后点击查看“设定”---‘通用性’----“系统更新”,大家会发觉系统更新网页页面拥有iOS12.1.1最新版本的消息推送固定件,我们可以点一下【安装下载】,随后必须大家再度键入解锁密码,如下图所显示。

iOS12.1.1最新版本升级內容 iOS12.1.1最新版本升級实例教程和固件下载

第二步:

系统软件会全自动进到免费下载固定件方式,另外也会自动关机和自动安装。

iOS12.1.1最新版本升级內容 iOS12.1.1最新版本升級实例教程和固件下载

第三步:

大家只必须等候iPhone全自动进行系统更新就可以,全部重新启动和升級只花销了不上十分钟就升級完成了。最终会再度规定键入解锁密码,最终大家再度进到系统更新网页页面,会发觉网页页面早已显示信息了“iOS 12.1.1您的手机软件是最新版。”。最终大家进到有关手机页面,就可以见到iOS12.1.1最新版本的版本信息为16C50

iOS12.1.1最新版本升级內容 iOS12.1.1最新版本升級实例教程和固件下载

之上便是根据OTA升級iOS12.1.1最新版本实例教程和流程.

iOS12.1.1最新版本固件下载详细地址

1、固件下载详细地址(版本信息16C50)

针对iPhone机器设备的iOS12.1.1最新版本固件下载详细地址,无论是大家的新朋友還是老朋友,均能够 关心大家的“IT数码通”今日头条号创作者,让我们推送私聊【固定件】就可以全自动获得因此 iOS12.1.1最新版本不一样机器设备的固件下载详细地址。

2、什么机器设备能够 升級iOS12.1.1最新版本

iOS12.0.1最新版本适配iOS机器设备包含:

iPhone:

iPhone 7、iPhone 7 Plus、i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


iOS12.1.1最新版本升级內容 iOS12.1.1最新版本升級实例教程和固件下载

iPad:

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

推荐阅读:车品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