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继旗舰X7后小辣椒又一新品亮相工信部

时间:2020-09-20 05:19: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果您还在注意魅族手机不久公布的强力千元手机魅蓝Note 5,亦或是配用骁龙821CPU的一加3T,如今何不看一下国家工信部曝出的机器设备型号规格为LA-S35的这个商品,依据红辣椒过去的商品取名,这应该是红辣椒S35。

继旗舰级X7后 红辣椒又一新产品现身国家工信部

觉得这外型有点儿机缘巧合,是否很象不久前公布的红辣椒本年度旗舰级X7?实际上细心一看,我也感觉有那麼一些类似。从正脸看,屏幕大小应当在5.5英寸上下,显示屏占有率较为大,监控摄像头和感应器各自遍布在耳机的两边,再沒有别的打孔,这会让手机上的正脸简约许多;次之它的外置指纹识别设计方案在手机的正脸,home键的样子设计方案還是时下的流行椭圆型,这一点显著差别于iPhone环形home键。但总体看的确跟X7没很大差别,X7终究是旗舰级商品,从价钱上而言2199的价钱還是很有竞争能力的,因此我猜想红辣椒S35应当不容易很多X7。

继旗舰级X7后 红辣椒又一新产品现身国家工信部

红辣椒S35还归属于纤薄型号,外壳规格为155.5×76.7×7.8(mm)重169克,内嵌无线天线直板样式。从外壳反面看来,红辣椒S35是金属外壳外壳,左上方是一个圆形的后摄,正下也是一个圆形的小拍照闪光灯,这一点跟X7彻底不一样。中间是一个银白色的红辣椒logo,正下方还尤其仔细的加上了“红辣椒”三个字。除此之外,扬声器设置在右下方的部位并不是手机上底端,看来是要显著差别红辣椒X7的节奏感。

继旗舰级X7后 红辣椒又一新产品现身国家工信部

综上所述,红辣椒S35有目共睹,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上的长相还算高的,最少是时下的流行型号,且外型与红辣椒X7极其类似。X7算作十分贴心的一款商品,有着4g+64G大运行内存组成,配用八核直流变频CPU,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各为1600万而且还增加趣味性自拍照和位置穿越等作用,是一款诚心十足的旗舰手机。可是这款曝出的红辣椒S35除开颜值爆表外,别的的配备大家不知道的,是否会跟X7一样呢?中后期还有哪些令人震惊的高科技曝出,大家何不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每日探索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