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HTC或终结mini机型M9或不存在

时间:2020-09-04 05:15: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机锋新闻资讯】大家都了解,从二零一三年至今,HTC各自对于HTC One M7与One M8发布了One Mini与One Mini22款小规格商品。但这2款商品不论是在销售量上還是HTC针对这2款商品的固件升级上面并不是很贴心,因此此前HTC北亚区高级副总裁董俊良(Jack Tong)在接纳访谈时表明HTC方案将结束One Mini系列产品产品系列。

HTC或结束mini型号 M9或不会有mini版本号

董俊良表明:“智能机领域现阶段早已全方位进到5.0英尺之上时期,而HTC的产品路线图也可能紧跟销售市场发展趋势的脚步。”尽管HTC官方网那样说,但大家都搞清楚,不管时二零一三年7月份发布的HTC One Mini還是二零一四年5月份发布的HTC One Mini2在销售量层面主要表现的都并不是十分理想化,缺乏有效的系统配置和价格策略,也许这才算是HTC One Mini系列产品真实无法走下来的缘故。

推荐阅读:中国大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