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联想新机S60t现身工信部像极苹果iPhone5c设计

时间:2020-09-05 04:05: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信息,此前在我国工信部网站上出現一款型号规格为S60-t的想到即将上市新手机,依据曝出的信息看来,这个手 机的配备十分一般,但是造型设计颇吸引人,因为它十分像iPhone的iPhone 5c,以后被网民誉为为想到5c。

想到新手机S60t亮相国家工信部 像极苹果iPhone5c设计方案

信息显示信息,想到S60外壳薄厚为7.77mm,配置一块5英寸720P显示器,内嵌四关键CPU,主頻率为1.2GHz,辅 以2GBB RAM 8GB ROM,监控摄像头组成为1300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运作Android4.4.4版本号系统软件,外壳则有樱花粉、柠 檬黄、清爽白三种可挑选。

这款手机上适用TD-LTE,LTEFDD,TD-SCDMA,GSM网络频段,发布时间现阶段还不太清晰。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