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低配置版X20vivoY71已经准备就绪

时间:2020-09-03 08:01: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TechWeb报导】4月2日信息,vivo不久前不久发布了X21手机上,尽管能够 当作全新一代高档主要手机上,但是他并并不是单纯性的取代X20,2款商品各有特色,X20也仍然有非常好的关注度和销售量。但他们全是精准定位高档消費群体,因而vivo还提前准备了Y系列产品,价钱更划算,配备略低,但维持了手机上的设计理念和大约特性。

依据通讯产品认证机构的验证信息内容显示信息,vivo主打产品一款称为Y71的手机上早已根据验证,这款手机上的配备相对性低一些,预估价钱会在1000元左右。

硬件配置层面,这款手机上配置了5.99英尺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看得出来俩,这款手机上可能应用18:9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内嵌骁龙425CPU,选用3GB RAM和32GB ROM储存,后置摄像头1300万 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应用根据Android 8.0版本号的订制系统软件。手机上薄厚仅有7.8毫米,净重为150g上下。

但是令人费解的是,这款手机上并沒有配置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都没有正脸指纹验证,不清楚实际的缘故。充分考虑这款手机上的精准定位,不大可能会有着屏幕指纹技术性,因此 应当仅仅有着人脸识别。

文中源于TechWeb.com.cn

更多精彩新闻资讯,找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推荐阅读:浙江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