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网曝神舟手机惊天新品登场,2K分辨率高不高?

时间:2020-07-14 07:37: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5年的国产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据悉,在618电商大促日,小米、魅族、大神、华为等品牌,销量一片叫好,作为360旗下奇酷、以及格力、乐视等新品牌也是层出不穷,纷至沓来。但是,细细想来,众多手机厂商为何纷纷走出国门,寻求海外市场,在新品定价上也变得小心翼翼,前几日大神对战小米PK无敌价,魅蓝新品note2的低价策略等等。而在工艺和技术上,可以看出厂商的奋尽全力,但又似乎力不从心。这些都足以说明,手机同质化难解。

面对这个问题,除了价格战之外的差异化是最值得探索的一条道路,神舟手机在这条追求差异化的道路上也很是努力,网曝神舟将推出一款非常有特色的手机,据悉,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上让人很是振奋。

网曝神舟手机惊天新品登场,2K分辨率高不高?

采用无边框设计

当前,无边框设计是一个主流发展趋势,三星、中兴、乐视等都推出了所谓无边框设计手机,市场反应也很是叫好,神舟自然不能放过这一机会,其新机,采用了ID无边框设计,视觉感非常完美。

从曝光的正面照的看来,这款手机的屏幕大小应该不低于5英寸,整机非常有质感,配以无边框设计,顿感高大上。机身正面设计非常紧凑,圆润的金属边框设计使整机看起来线条柔和。

网曝神舟手机惊天新品登场,2K分辨率高不高?

逆天高配无底线

具体配置很是逆天,分辨率为2560×1440的2K屏幕,同时搭载联发科MT6795高配版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385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以及后置2100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网曝神舟手机惊天新品登场,2K分辨率高不高?

果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若配置如爆料所称,那么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是此前神舟爆料的4G全网通手机,着实很令人欣喜,不过至于消息是否靠谱,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神舟官方消息吧。

推荐阅读:遂宁城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