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手机app开发成本盘点,0技术自己也能制作app软件啦

时间:2020-06-10 05:48: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很多人咨询app开发相关的问题,比如:“我想开发一个商家入驻的app,大概需要多少钱”,“我想做一个类似美团的app,可以送外卖,成本大概多少”、“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创意.......做出来要多少钱”等等,App很火,手机App开发自然也非常火,关于App开发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app软件开发的价格,那么开发一款app究竟要花多少钱呢?


手机app开发成本盘点,0技术自己也能制作app软件啦


手机app软件的价格并不固定,不同的app开发功能、app设计、app开发技术、app开发方式造成的App开发价格差异非常大,下面分别为大家进行分析:


一、App开发功能需求

因为每一个的App的目的不同,面对的用户、市场不同,所需要的app功能模块自然也不同,而且即使是同样的app,比如电商类,又分为外卖配送类、商家入驻类、分销拼团类、垂直电商类、企业自营等。

一般来说,app开发需要的功能模块越简单、越容易开发,每个功能的细节越少,app开发的价格就越低。如果app软件需要开发的功能模块非常多,而且细节比较多,开发难度大,那么app开发的价格自然高。所以,在app软件开发之前,不妨先罗列一下自己想要哪些app功能模块。


二、App设计

App页面规划设计因为与用户体验直接相关,所以非常重要。一个设计精美的app,可以快速吸引用户的注意力,方便用户进行操作使用。精美的设计规划自然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优化、修改,而这些成本自然体现在app开发制作的费用上。


三、App开发方式

App开发现在主要分为两种模式:编程开发app、免编程自己制作app

1、编程开发App

由大量专业的app开发人员,从零开始与客户沟通对接、规划设计、制作App原型、进行app功能模块开发、测试,最终上架。App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化开发,但是开发周期长,开发费用高,成本一般20万起步。


手机app开发成本盘点,0技术自己也能制作app软件啦


2、免编程自己制作app

利用“应用公园”免编程app在线制作平台,用户不需要懂专业的开发技术,自己也能完成app各项功能模块的开发。应用公园app在线制作平台,有上百种开发完善的app功能模块,用户可以自己随意组合搭配,快速拼图式制作出专业的app软件,完全不需要专业的开发人员参与,几天就能自己制作app,成对比编程开发能节省90%以上。

推荐阅读:苹果7p运行内存多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