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买新不买旧,这几款新上市手机任君选择

时间:2020-05-12 06:04: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又到了年末换机的最佳时期,即便是错过了双十一的购机时节,但是接下来还有双十二值得期待,在今年除了国外的黑五值得各种买买买,据闻国内的电商也会紧跟着国外黑五的节奏做出各种促销,也就是说接下来整个12月都是剁手的日子,而对于换机的朋友们来说,今年下半年新机那么多的黑科技,与其买旧款旗舰,倒不如选择这些下半年的新机,既有高颜值的全面屏,也有强悍的手机拍照能力。

koobee F1

买新不买旧,这几款新上市手机任君选择

今年全面屏新机中,koobee F1可谓全面屏中的战斗机,这台由实力演技派影帝邓超所代言的全面屏手机也如邓超一样实力超群,首先在外观上与时下大部分全面屏手机所不同,这台koobee F1拥有旗舰级别的外观工艺,流光溢彩的3D弧面玻璃,无论是宝石蓝还是珊瑚粉、香槟金、深邃黑,在这个独特的材质下都显得别树一帜。

买新不买旧,这几款新上市手机任君选择

当然koobee F1并不仅只是单纯拥有外表那么简单,它还拥有不输于旗舰级别手机的拍照性能。koobee F1采用高端的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传感器的双摄结构,可通过多帧合成8000万成像,并且还配备先进的美国虹软算法,哪怕在暗光、逆光、弱光等情况下,都能拍出清晰明亮的大片,其次还有单反模式,即便是手机也能拍出单反的既视感照片。连影帝都为其打Call的新机,你又怎能错过呢?

OPPO R11s

买新不买旧,这几款新上市手机任君选择

OPPO R11s是OPPO最新发布的全面屏手机,拥有手感以及视觉都绝佳的18:9比例全面屏设计,85%的屏占比对于平日爱玩游戏以及看电影的年轻人来说,体验更好。6.01英寸屏幕的机身只有以往5.5英寸机身大小,很好地平衡了大屏和手感之间的冲突。拍照方面与传统的双摄手机不同的是,OPPO R11s采用了2000万+16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组合,但没有主副摄像头之分,而且两个摄像头都配备了F1.7大光圈,其独特之处在于智能AI的拍摄功能,该拍摄功能能根据环境光线不同,手机智能地选择高解析摄像头(1600万像素)或高感光摄像头(2000万像素)成像。

华为Mate 10

华为每年的Mate旗舰级别系列每年都是消费者们的焦点,作为今年的旗舰级别Mate10,肯定不会错过全面屏这一风潮。Mate10与koobee F1一样拥有全面屏设计并且同样地材质上选用了3D曲面玻璃后盖。而Mate10的屏幕尺寸为5.9英寸,比例为16:9,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

买新不买旧,这几款新上市手机任君选择

今年的Mate10延续了历代的徕卡SUMMILUX-H镜头,1200万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组合,双f/1.6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并且还采用了双ISP,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对焦方面,HUAWEI Mate 10采用了相位对焦、激光对焦、深度对焦以及对比度对焦的“4合1混合对焦”,对焦速度比上一代提升50%。

坚果Pro2

今年最小众的全面屏手机就要数坚果Pro2了,当然从正面看,坚果Pro2采用了目前较为热门的18:9全面屏设计,18:9是相对于16:9而言的,也就是说屏幕更长了,但在屏幕变大的情况下,手机尺寸依然维持着合适的大小,不过让人敬佩的是倔强的老罗并不想承认坚果Pro2是全面屏手机,他认为市面上还没有出现真正的全面屏,但为了宣传需要,所以称之为“全面屏Almost”。

买新不买旧,这几款新上市手机任君选择

而这坚果Pro2还有更让人奇怪的地方就是看上去像只有一枚摄像的后背设计,其实它是有两个摄像头。在双摄上采用了大多旗舰级别手机的选择,索尼的IMX386感光元件,最高像素达到1200万,光圈f/1.8,单位像素面积1.25μm,整体大光圈高感光与趋势一致。坚果Pro2将第二颗摄像头缩小到和闪光灯一样大,第二颗摄像头是5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有了软硬件的支持,让这台坚果Pro2在夜光下也有出色的表现。

推荐阅读:上海视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