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诺基亚明年发大招:三款旗舰中国首发!!

时间:2021-01-15 08:52: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7年1月11日,HMD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告诺基亚手机回归中国市场,并且推出了品牌复兴的第一款新机诺基亚6。

诺基亚明年发大招:三款旗舰中国首发!

这台新机一出,立刻引发了整个业界的巨大震动:一方面是因为“诺基亚”这个名号在大家的心目中依然有着相当的分量;另一方面,诺基亚6并没有迎合当时中国市面上流行的“高性能低价格”风气,而是选择了以均衡的配置、优异的做工和干净并且勤于更新的系统来打动消费者。

从最终的市场反应来看,截至今年10月中旬,新生诺基亚手机便取得了超越千万台以上的销量,而这其中诺基亚6的贡献最大。在总结诺基亚6的成功时,HMD首席营销官Pekka Rantala特别提到了用户对于诺基亚手机的系统软件更新服务感到满意。

诺基亚明年发大招:三款旗舰中国首发!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只要用过诺基亚6,特别是在该机刚刚上市的时候就购入的朋友一定都会明白,诺基亚不仅遵守了每个月按时提供最新谷歌安全补丁的承诺,而且经常在官方论坛听取用户的建议和吐槽,然后在下一版的系统更新中就会做出针对性的功能增加或是界面调整,诚意可谓十足。

而这种极为勤奋负责的系统更新服务,也确实给新生诺基亚的用户名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同时也让大家看到,接手“诺基亚”手机和平板业务的HMD公司,确实正如他们的人员构成(基本上是诺基亚老员工再创业)那样,对于“诺基亚”这个品牌有着深厚的责任心和认真的态度。

不过,在中国市场首发诺基亚6,树立了“良心系统,认真服务”的口碑之后,HMD仍然需要证明他们自身在产品设计上的实力——这一点,靠定位中低端的诺基亚6是显然不够的。但有趣的是,诺基亚并没有选择将之前在海外已经发布了的高端型号诺基亚8引进国内,而是在今年十月份再次选择中国首发了另一款新品:诺基亚7。

诺基亚明年发大招:三款旗舰中国首发!

诺基亚7可以说再一次证明了HMD坚持自身品味和产品节奏的战略。它并不是一款旗舰性能机,但却有着不输给任何一款旗舰手机的精致做工:前后双曲面玻璃、每一片近36小时的加工时间、特别的柔滑手感和磨砂表面……

除此之外,骁龙630、6GB的大运存以及回归的ZEISS(蔡司)镜头都让这台小屏精品有了足够的市场底气。据悉,诺基亚和蔡司至今依然保持深度合作——不仅仅是镜头认证这么简单,蔡司实际上全程参与了诺基亚手机的拍照部分设计和调校,这比某些品牌贴个标就敢说是“合作研发”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最重要的是,精工制造的诺基亚7,它的价位完全不像一个外国品牌那么“高高在上”,甚至比一些同级别的国产手机还要便宜。

诺基亚明年发大招:三款旗舰中国首发!

当然,诺基亚不会不知道,中国的“诺粉”们仍在等待一台旗舰;它也很明白,在证明了自己的良心服务和极致做工之后,还是必须要靠真正的全能旗舰来证明自己仍然具备行业顶级的产品实力。

所幸,诺基亚并不准备让大家等太久——在试探和积累了一年之后,诺基亚准备在明年1月,也就是差不多回归中国市场一周年之际,一次性推出2-3款高端产品,满足大家对于“诺记旗舰”的期许。

诺基亚明年发大招:三款旗舰中国首发!

具体来说,新机很有可能包括升级骁龙660主控的诺基亚7高配版(7 Pro)、配备全面屏和双摄的诺基亚8二代,以及全新的曲面屏超旗舰诺基亚9三款,而且它们有极大概率全部都是中国地区首发。

在配置方面,三款新机的硬件性能都有着巨大的提升,特别是诺基亚8二代和9两款都将配备骁龙835主控、最少6GB运行内存和64GB UFS存储空间——这样的水平相必不会再令“跑分党”们失望了吧!

诺基亚明年发大招:三款旗舰中国首发!

除此之外,诺基亚9具备2K分辨率的5.5吋双曲面屏幕,而诺基亚8二代则与时俱进地用上了18:9的全面屏,两者都具备蔡司双摄、OZO 3D环绕录音功能,而足够“砸核桃”的坚固机身这次更是加上了IP67防水功能……

最要命的是,根据目前泄露的信息,诺基亚新旗舰的价格将会相当惊人——据传其6GB RAM+64GB ROM版本的价格为3699元,而6GB RAM+128GB ROM版本的售价则为4199元。这是什么概念呢?这就是说它的定价甚至会比现在普遍“膨胀”的国产品牌旗舰机还要低!

诺基亚明年发大招:三款旗舰中国首发!

有极为优秀的做工、有勤于更新又十分干净的良心系统,再加上顶尖性能、蔡司双摄……诺基亚的这波“大招”可谓魄力十足,也绝对已经让一些竞品紧张起来了。但它是否能够凭借着这几款新机,重新树立起一线老厂的威严和“信仰”?这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推荐阅读:广东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