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1599元5.9mm纤薄机身+5

时间:2020-09-08 07:39: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现阶段的手机行业上,追求极致超薄的商品并不多,这是由于要想在外壳薄厚上获得提升,常常迫不得已放弃电池电量,那样反倒会对客户的应用感受扣分,但今日小胖子要和大伙儿聊的这个手机上,5.8mm的超薄外壳和3050Mah的充电电池相对性均衡,而且5.7寸的显示屏和NFC也有着一定的诱惑力,那麼那么一款手机上值得购买吗?

它便是三星Galaxy A8 (A8000)16GB版,在先前跌至1599元的新廉价后,现阶段又以1649元领优惠券减50的方法开展营销。

1599元5.8mm超薄外壳 5.7寸屏 NFC,它值得购买吗在系统配置层面,A8000有着一块5.7英寸4k Super AMOLED屏幕,配用高通芯片MSM8939(骁龙615)CPU,配备2GB RAM和16GB ROM储存空间并适用根据“与或插槽”开展较大128GB的储存拓展;在照相层面,A8000有着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和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在网络频段层面,A8000适用全网通三网通,在造型设计上A8000选用金属材料一体纤薄外壳设计方案,外壳规格为158 x 76.8 x 5.8mm,整个设备净重约为151g,电池电量为3050mAh,A8000另外也适用NFC技术性,配用正脸指纹验证Home键。

1599元5.8mm超薄外壳 5.7寸屏 NFC,它值得购买吗在现阶段厚外壳大电池手机猖狂的销售市场,A8的5.8mm薄厚和平淡无奇的3050Mah充电电池能够说成十分震撼的,尽管沒有超大型充电电池,但最少保证了中等水平续航力水准,而且5.7寸4k SuperAMOLED屏幕在同档次中也属上品,全网通三网通、NFC、指纹验证也都十分好用,但三星会让一款市场价1599元的手机上那么全方位吗?

显而易见不容易,A8贵为A系列产品中精准定位较高的型号,但在CPU上仅配置了骁龙615这一特性和功能损耗主要表现也不佳的中档乃至中低端CPU,而1599元仅能购到16GB版本号,2GB RAM 16GB ROM的配备放到国产智能手机中仅仅599元的水准,假如要买32GB版本号,贵一些是毫无疑问的,更加缺憾的是,就算是32GB版也依然是2GB RAM。

1599元5.8mm超薄外壳 5.7寸屏 NFC,它值得购买吗

最近三星可谓是陷入Note7发生爆炸门陷泥,但在Note7出現规模性安全隐患以前,以A8、A9为意味着的一批三星中档手机上在质量和整个设备质量层面主要表现都非常好,而且都没有出現安全隐患,A8刚发售时价钱但是超出3000,现如今跌至1599元,A8与同档次国产智能手机对比,在整个设备质量感和质量上也分毫不哭天喊地,乃至还配置了国内中低端手机上非常少见的NFC。

可是三星终究还是哪个三星,许多网民吐槽买三星只买S和Note系列产品并不是沒有大道理的,之后的A9100在配备上凭着4gB RAM 5000Mah充电电池 骁龙652的配备与国产智能手机比差别还稍小一些,更早公布发售的A8就需要差很多了,骁龙615几和2GB RAM必定会变成整个设备较大的薄弱点,而16GB ROM也十分不足用,就算针对外型党而言,在考虑到A8时也是要三思而后行。

之上诸多,全是小胖子个人见解,实属一家之言,假如您有一切有关三星Galaxy A8 (A8000)16GB版的观点,热烈欢迎评价和我探讨,自然,更热烈欢迎定阅关心今日头条号/微信公众平台“小胖子高科技”,我等你回来。

推荐阅读:财经全搜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