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联想更新YOGA系列,7nm处理器

时间:2020-09-22 11:36: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联想官方宣布发布了新一代YOGA 14s/15s笔记本电脑,该系列产品型号实际上便是海外的Slim 5系列,各自相匹配14英寸及其15英寸的版本号。


想到升级YOGA系列产品,7nmCPU


大家都知道的是,想到YOGA系列产品一直都被区划为可旋转显示屏的C系列产品和不能旋转显示屏的S系列产品,而这一次的YOGA 14s/15s在取名方法上和先前有非常大的不一样,但是实际上也很好了解,YOGA 14s/15s实际上便是S740的下一代商品,想到只不过将S小写字母而且放到了后边,至今区别不一样的规格和系列产品。

想到升级YOGA系列产品,7nmCPU

通俗一点来了解便是,YOGA 14s/15s相当于S750再相当于Slim 7,但是尽管这般,实际上这一次想到所发布的YOGA 14s/15s和S740系列产品总体的商品方位和精准定位并不一样,因此不一样的系列产品解决不一样群体的计划方案,想到早已早已规划好,对于你需要如何的型号规格,還是然后看一下下边的参数配置吧。

想到升级YOGA系列产品,7nmCPU

而依据新品发布会之中想到得出的信息看来,这一次YOGA 14s/15s系列产品可能先发AMD 7nm挪动底压CPU,另外也会在别的版本号中挑选intel的第十代酷睿CPU,而依据过去的国际惯例和官方网得出的信息看来,英特尔酷睿版本号当然会优先选择于锐龙版来临。

想到升级YOGA系列产品,7nmCPU

自然这也并不是说AMD版本的型号规格要让顾客等候好长时间,配用AMD Ryzen 4000系列产品的YOGA 14s/15s在4月份也就和大家碰面了,很显而易见的是,锐龙4000系列产品也可能在这款型号之中开演十分关键的人物角色,而到底想到所配用的锐龙4000系列产品CPU会产生如何的整体实力,也确实让顾客觉得希望。

想到升级YOGA系列产品,7nmCPU

而假如大伙儿针对这款商品有哪些的观点,也热烈欢迎在正下方发表评论中做出评价,大家也会在将来的文章内容之中给大伙儿产生大量有关这款机器设备的分析和汇总,大伙儿敬请关注吧!

推荐阅读:河北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