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2020年购机怎么选?快准狠是重点,懂手机的人都这样买

时间:2020-08-24 05:4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目前的手机市场,机型繁多,现在的厂商都开始了机海战术,各价位段,各类机型都面面俱到,许多朋友在挑选时就犯了困难。因此选购手机成为了一大难题,甚至还出现了“不懂手机买苹果,懂手机买华为三星”这种说法,作为一个浸淫数码圈多年的机友,也算是朋友眼中懂手机的人了,今天就以我个人、朋友用机感受,说说现在懂手机的人都买什么手机吧。

2020年购机怎么选?快准狠是重点,懂手机的人都这样买

不懂手机的人往往会“唯参数论”,而懂手机的人往往会从真实的体验出发,因为我们买的不是纸面参数,而是真实的体验,既能符合我们的预算,也能满足我们的刚需,才是一款适合的手机。因此,参数固然重要,但体验才是最终的决定因素,毕竟同样的配置,不同的手机厂商会带来不一样的调教,体验感自然就完全不一样。并且在性能配置之外,手感、舒适度也是我们的购机指标。

2020年购机怎么选?快准狠是重点,懂手机的人都这样买

比如去年推出的华为P30就是一款参数平平但依然亮眼的手机,它最大的优点在于在屏幕、拍照、流畅度、设计等方面维持了华为一贯高水准的同时,6.1英寸的屏幕和165g的重量让它拥有了绝佳的握感和出色的单手操作体验,这在2019年旗舰机中是难能可贵的。更重要的是3650mAh的电池续航时间大电池旗舰机相当,是去年我最喜欢的产品之一了。

2020年购机怎么选?快准狠是重点,懂手机的人都这样买

而到了2020年,一加8 Pro成为了身边懂手机的朋友最常用的手机,只为了一加的简洁流畅体验。要知道,一加以往一直都是属于硬核发烧友才会使用的手机品牌,在海外知名度比国内还要高,今年更是在Q1季度未发布新品情况下,海外市场销量在多个地区挤进前五,仅低于苹果三星,消费者认可度还是很高的。作为今年的首款高端旗舰,一加8 Pro依然给人一种轻、快、无负担的感觉,整体流畅度和响应速度非常出色。

2020年购机怎么选?快准狠是重点,懂手机的人都这样买

并且在一加8 Pro上,一加还花血本定制了一块三星顶级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曲面屏,120Hz刷新率配合一加氢OS的流畅系统以及优秀的过渡动画,当你滑动列表时,能明显感觉到页面的“抖动感”明显减少,动画也非常跟手,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解决了卡顿问题,滑动起来也是如丝般顺滑,不管是日常体验还是打游戏都十分畅爽。另外一加氢OS类原生的设计以及极为简洁的功能,对于数码爱好者来说简直就是清流,

2020年购机怎么选?快准狠是重点,懂手机的人都这样买

一加8 Pro吸引我们的重要原因,还有它的手感、舒适度。一加8 Pro在6.67大尺寸屏幕的基础上,将机身重量控制在200g以内,配上8.5mm机身厚度,应该是目前较为轻薄的大屏旗舰了。配合四周圆润的表框设计,第五代AG工艺处理过的磨砂机身,不仅更加贴合手掌,摸起来也细腻温润,还不会留指纹,手感很好。一加8 Pro的配色也是颇具辨识度,不管是青空还是蓝调都很有自己的味道,颜值方面也很符合大众审美。

2020年购机怎么选?快准狠是重点,懂手机的人都这样买

当然选购手机,最重要的还是看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比如你喜欢拍照摄影,对手机影像需求最高,那就选择华为P40 Pro、三星S20 Ultra;或者你是更重视手机的颜值,也喜欢自拍,那OPPO Reno4 Pro和一加8就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假如你真的不懂自己的需求,那就选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旗舰机,好比上文提到的一加8 Pro,屏幕、性能、拍照还有手感颜值都很不错,是一款选择困难患者盲入也不需担心事后后悔的手机。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