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做好备份,谨慎升级!iOS13安装升级教程

时间:2020-08-07 06:06: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刚刚发布iOS13,为我们带来了诸多强大且实用的功能更新。很多功能也都是苹果用户迫切需要的。比如iOS的暗黑模式,可以设定时间自动调整;速度提升了很多,据说iPhone 6s在iOS13下都非常流畅,还有大家关注的隐私防护等细节。

做好备份,谨慎升级!iOS13安装升级教程

不过iOS13目前还没有公布正式版推送时间,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推送,7月份发布iOS13公众预览测试版。目前的iOS13仅仅是开发者预览版,提醒大家:做好数据备份,更新须谨慎。

iOS13目前支持以下苹果设备,iPhone6s/6s Plus 、iPhone7/7Plus、iPhone8/8Plus、iPhoneSE、iPhone X、iPhone XS/XS Max、iPhone XR、iPod touch(7th)。

计划更新iOS13之前,先确认你的苹果手机系统是iOS13。

然后安装MobileDevice.pkg,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ykUkrFB0rPDBto8BEgsL6g

再根据手机型号,选择下载iOS13固件IPSW文件,下载地址 >> http://beta.iosgujian.com/iOS13/

做好备份,谨慎升级!iOS13安装升级教程

随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将苹果手机链接到iTunes并登陆;
  2. 进入设备界面,按下 option/alt 键同时点击“检查更新”;
  3. 在本地选择刚刚下载好的iOS13的IPSW文件,
  4. 等待安装完成;
做好备份,谨慎升级!iOS13安装升级教程

最后再次提醒:做好数据备份,更新须谨慎。

本文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掌通家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