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摄像头越多拍照就越好?三星Galaxy A9成全球首款四摄手机!

时间:2020-07-01 04:13: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从华为P20 Pro凭借徕卡三摄拿下最佳拍照手机的桂冠后(DxOMark数据),很多消费者都误以为摄像头越多手机的拍照实力就越强,这也使得一些厂商动了这方面的歪脑筋,纷纷开始在摄像头的数量上大做文章,而三星在本月初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的三星Galaxy A9,虽然它在参配上只能算中端,却配备了4颗主摄像头,成为全球首款四摄手机。

摄像头越多拍照就越好?三星Galaxy A9成全球首款四摄手机!

三星A9正面采用6.3英寸18.5:9 AMOLED屏幕,不过并不是招牌的2K全视曲面屏,而是普通的1080P直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运存+128GB闪存,3800mAh电池,玻璃机身,后置指纹,前置相机为2400万像素,后置竖向排列的4摄像头,从上到下依次为800万超广角(F/2.4)+1000万长焦(F/2.4,两倍光学变焦)+2400万主摄(F/1.7)+500万景深(F/2.2),光看拍照参数还是挺不错的。

摄像头越多拍照就越好?三星Galaxy A9成全球首款四摄手机!

仔细分析一下三星A9的四摄分布,你会发现那颗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几乎没啥作用,只是靠它拿下全球首款四摄手机的称号并作为一种营销噱头,毕竟很多人都认为摄像头越多拍照越好。三星把四摄率先用户中端机上,笔者认为它在拍照实力上并不能超过S系列和Note系列,不然旗舰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摄像头越多拍照就越好?三星Galaxy A9成全球首款四摄手机!

其实一款手机的拍照跟摄像头数量不能说没关系,但单颗摄像头的硬件堆叠和系统调教更加重要,像三星S9、谷歌Pixel 3/3 XL、iPhone XR的单摄可以吊打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双摄。三星Galaxy A9国行版将于本月24日在西安发布,海外版的最低售价为599欧元(折合人民币4786元),不知国行版售价多少你会考虑?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