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iOS13.4确认省电!基带升级信号改善,续航提升,信号稳了

时间:2020-05-02 07:44: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距离 beta4版本已经过去了2天,对于新的系统,不少用户都抱着想升级又怕再次翻车的情况。果师兄升级 beta4两天后,和大家分享下升级体验。

不过,对于一些诸如iPhone6S和iPhone7的老机型,果师兄是不建议大家升级到iOS13的,虽然不少老机型在升级后表示系统的流畅性增加,但是另一方面,因为电池损耗、运行内存、存储空间等方面的问题,iPhone在使用时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发烫、死机,如果您还未升级到iOS13,不晚建议大家不要升级。

iCloud Folder Sharing本应该在iOS13发布之初就该上线的功能,但是因为推进上有难度而延期,目前,在中,苹果终于加入了这一功能,用户可以使用iCloud文件夹共享,与其他人共享 “文件”应用中的文件夹。

升级建议:因为目前还是正式版,如果对新功能没有太大的兴趣的话,果师兄建议等待正式版更新。您升级后表现怎么样?

推荐阅读:鲁财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