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手机屏幕突然失灵?几个可行的解决方法

时间:2020-05-11 06:22: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突然屏幕失灵,触控没反应,这是应该怎么办呢?今天我就为大家说道说道,教你几个可行的解决方法。

1、屏幕上沾有水

手机屏幕突然失灵?几个可行的解决方法

如今的手机都是电容屏,屏幕上有水会导致形成电导层,从而引起触控飘逸。这时,用纸巾擦干屏幕即可!

2、屏幕上有静电

很多朋友会在手机表面帖一些装饰品,或者容易产生静电的劣质贴膜,这样屏幕经常会因静电而点不准。建议大家可以给手机配一个外壳或皮套,尽量别使用劣质的手机膜。

3、手机发烫

手机屏幕突然失灵?几个可行的解决方法

如果手机出现高温发烫,屏幕也会偶尔失灵。这时,建议大家停止玩手机,把手机放在凉快的地方。

4、充电电压不稳定

手机屏幕突然失灵?几个可行的解决方法

如果充电时电压不稳,也会导致手机屏幕失灵。这个时候建议拔了手机,过一会再充电。

如果不是以上四种情况,你可以尝试进入手机Recovery双清数据,看看有没有效果。若双清后屏幕还是失灵,可能就是硬件出问题了,需要拿去售后检修。

推荐阅读:观察时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