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金立手机倒闭后如今突然复活 999元神机无人过问

时间:2020-05-07 05:07: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金品质,立天下”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以及刘德华曾经的代言,让金立手机可以说曾经一度有过自己的辉煌时刻。而在去年,金立手机董事长刘立荣因为赌博被曝光,加快了资金链断裂最终导致快速破产速度。

金立手机倒闭后如今突然复活 999元神机无人过问

曾经这么火的金立手机怎么倒闭了

金立手机从此很快便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也让很多人发出感慨,曾经这么火的金立手机怎么说倒闭就倒闭了?刘立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立深陷危机的直接原因是资金链断裂,根本原因是长期以来公司都在亏钱。

不过曾经金立手机的二把手,第二大股东卢光辉组织全国多个省份的代理商举办圆桌会议,希望从头再干,会议现场也立着“金品质,立天下”的大标语。

金立手机倒闭后如今突然复活 999元神机无人过问

预约人数仍不足5000

目前最新的型号金立K3已经登录电商平台进行新品发售预约活动多日。但令人尴尬的是,如今活动过去大半,预约人数仍不足5000。

金立K3采用6.2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520×720,搭载联发科MT6763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运行Android 8.1系统。

金立手机倒闭后如今突然复活 999元神机无人过问

金立K3高配卖999元无人问津

其亮点是持久续航,金立K3在八核Cortex A53架构、16nm制程芯片和Android 8.1系统在节电方面的底层优化等共同作用下,K3的5000mAh持续游戏时间可达9小时。

而这次金立手机的复出,可以说是很有诚意的,但毕竟时过境迁人走茶凉,他已经错过了国产手机发展最好的时代!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7276506)

推荐阅读:安徽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