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蓬松生活纯水湿厕纸新品上市,净护品质生活

时间:2023-12-07 13:45: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消费需求与消费偏好不断更迭,新一代消费人群在清洁护理上需求进阶,越来越重视产品背后的品质属性与更舒适、更实用的使用体验,追寻“品质生活”仍是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出发点。《2022湿厕纸行业趋势白皮书》调研数据显示,消费者对湿厕纸的功效需求升级,除了要满足除菌清洁的基础需求外,更趋向于温和、干净、舒爽的使用体验。

      针对消费者在清洁护理上更明确、更精准的使用需求,蓬松生活推出新品纯水湿厕纸,升级清洁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温和纯净的如厕感受。

2022湿厕纸行业趋势白皮书


      EDI超纯水配方,享受药典级纯水的纯净

      由于肛周环境封闭、潮湿且经常被摩擦,皮肤更容易受到刺激物影响,变得敏感。因此,用于肛周的生活用纸不可以采取太复杂的成分,越纯粹越好。蓬松生活将“纯净、温和、安心”作为此次开发湿厕纸新品的重要关键词,选用原生木浆和经多重过滤净化的EDI纯水作为主要成分,简单安全。

蓬松生活新品纯水湿厕纸家庭装

      在生产过程中,蓬松生活也将“纯净”的产品理念一以贯之,坚持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甲醛、CIT/MIT类防腐剂、重金属、荧光增白剂等刺激性物质,符合湿巾国标GB/T 27728以及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执行标准GB15979,对肌肤无刺激不致敏,敏感肌人群与孕婴人群也能放心使用。


      物理擦除99.9%细菌,让肌肤如水洗般干净

      在原料与成分纯净的基础上,蓬松生活同时也注重产品的实用性与使用体验,希望脏污及细菌能在温和、柔软的体感下被一擦而净。

      蓬松生活纯水湿厕纸不含杀菌剂,将“擦除细菌”代替“杀灭细菌”,将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物理擦除,经权威机构检测,擦除率高达99.9%,让肌肤如水洗般干净。同时,原生木浆与植绒面层带来柔软的擦拭体验,足量EDI超纯水润泽肌肤,安抚腹泻、便秘人群的肌肤“小情绪”,让消费者在生理和心理上享受双重的慰藉。

蓬松生活新品纯水湿厕纸家庭装

      “干净”的使用体验不仅在于肌肤,使用过程中的便捷与利落,也让如厕这件日常小事做得更加“干净”。一次一张的不连抽设计让消费者省时省力;相较于市面上常规款湿厕纸,蓬松生活纯水湿厕纸在含液量上做了更适宜的配比,擦后速干,让肌肤无脏污、无水珠、无潮感。除此之外,蓬松生活选用优质的原生木浆作为基材,让纯水湿厕纸具有可冲散性,如厕后可以直接扔马桶冲散降解。在提升消费者卫生水平与生活品质的同时,保护绿色家园。


      金士达医疗出品,源于医疗企业的洁净

      作为金士达医疗的全资子公司,蓬松生活品牌背后,是严谨和专业的医疗背景,产品源于金士达医疗20余年专业医疗产品制造实力,10万级洁净车间,与医疗产品同生产环境、同生产标准、同质量管理体系,践行“医用级家居个护品牌”的品牌定位。

金士达医疗咸宁生产基地


      蓬松生活希望消费者在工作、学习与生活等不同场景都能拥有轻盈蓬松的生活状态,因此分别推出不同规格的纯水湿厕纸,包含多款家庭装及便携装。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消费者都能选用到适合自己的规格,随享纯净、干净、洁净的如厕体验,净护品质生活。

蓬松生活新品纯水湿厕纸单片装

      此次新品纯水湿厕纸,是蓬松生活经过详细的市场分析与反复的调整测试后生产的产品,希望更全面地满足消费者在日常清洁中对生活用纸的各项需求。无论是市场调研还是产品研发制造,都体现了蓬松生活对消费者精细化需求的持续关注与探究。未来,蓬松生活将一直践行“不断精进产品与服务,让生活蓬松且酷”的产品理念,有效挖掘消费者的需求,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提案。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