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四川锦邑汇鑫商贸有限公司”亮相央视新媒体直播

时间:2023-12-28 15:44: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华民族五千多年历史长河中,酒和酒文化一直占据着经济、文化领域的重要地位。它是一种特殊的饮品,是属于物质的,但酒又融于人们的精神生活之中。而酒文化作为一种特殊的文化形式,在传统的中国文化中有其独特的地位。在人类文化的历史长河汇总,酒它已不只是一种客观的物质存在,而是一种文化象征。

巴蜀佳酿,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古代巴蜀时期的酒文化十分发达,历经千载而不衰,正如西晋张载《酒赋》中所吟:“物无往而不变,独居旧而弥新,经盛衰而无废,历百代而作珍”四川佳酿名扬四海,香飘万里,是中华民族酒文化的一朵奇葩。

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的四川锦邑汇鑫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推广纯粮浓香型白酒的企业,该企业的生产基地位于中国的原酒之乡——成都大邑。依托于成都市华联酒业有限公司的技术指导,四川锦邑汇鑫商贸有限公司致力于“锦江南”的推广和市场销售。其中拳头品牌“锦江南”浓香型白酒之“锦上添花”“锦绣中华”两个系列,更是集结了数位国家一级品酒大师的心血。品牌尊崇古法技艺,怀揣着古道之心,用匠心酿造酒品,只为献上一杯好酒给大家。此次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活动,四川锦邑汇鑫商贸有限公司将借助权威力量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全方位、多层次地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扩大线上消费渠道,在市场中把蕴藏的潜力充分地释放出来。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四川锦邑汇鑫商贸有限公司带领着“锦江南”白酒走进央视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据了解,四川锦邑汇鑫商贸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选用纯粮酿造、陈年窖藏,坚持以酒勾酒技艺,萃取海拔2200米的富含多种矿物质的西岭雪山山泉水作为酿造水源,传承蜀人善酿酒的技艺,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造就了独一无二的锦江南白酒。区别于市场上某些白酒的干、燥、烈,“锦江南”有着入口绵柔、落口甘甜的清香风味,从发售至今受到市场一片好评。节日家宴、商务接待,为大众呈现一款匠心酒品。

未来,四川锦邑汇鑫商贸有限公司也将秉承着“汇聚一心,只做锦上添花的事情”的初心为大家塑造“有好事,就喝锦江南”的品牌印象,专攻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的结合与创新。大爱,锦绣中华;小爱,锦上添花,有宴请,就选“锦江南”。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