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西藏旅游精品IP“西藏卓卜”大V行活动 持续进行 宣传效果远超预期

时间:2022-07-26 16:25: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西藏旅游精品IP“西藏卓卜”大V行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网络名人分赴茶马古道(拉萨-昌都段)和蕃尼古道(拉萨-吉隆)两条著名旅游线路,深度体验沿线各类旅游产品,亲密感受沿途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并用手中的器材将一路美景记录下来,在各类社交媒体平台上广泛传播,宣传效果远超预期。

“西藏卓卜”项目是我区旅游产业为助力推广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加快“高原丝绸之路旅游区域经济带”、 “G219沿边大通道旅游经济带”发展建设搭建的重要宣传平台,参与到踩线活动中的网络名人充分发挥这一宣传平台的便捷性、优越性、广泛性特点,分别从旅游、科普、摄影、美食、住宿体验等多个垂直领域角度,生产了超过350篇优质图文、视频博文,在移动网络社交平台上“西藏卓卜”主话题以及“西藏卓卜游茶马古道”“西藏卓卜游蕃尼古道”“西藏卓卜的美食”“西藏卓卜的礼物”等子话题下发布,向广大网友展示西藏旅游的无限魅力,也以西藏卓卜(西藏朋友)的身份邀请广大粉丝朋友和网友到西藏旅游。

大V行活动自6月26日正式启动,截至7月22日,活动开展26天以来,各话题8次登上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热搜榜,总阅读量已超过5亿人次,超过13万网友参与到话题讨论中来,其中7月10日“西藏卓卜”主话题单日阅读量破亿。同时,央视《大美边疆行》7月3日西藏特别节目播出后,央视频官方账号在新浪微博平台建立“西藏夏天有多美”话题并冲上热搜榜第三,“西藏卓卜”话题内容霸屏央视话题,相关视频内容传播量达到当日微博平台视频观看量首位。大V行活动宣传效果远超预期,在移动互联网上掀起了一股西藏旅游热。目前,活动正在深入开展中,即将有10位大V前往G219(拉萨-阿里段)进行深度体验,生产更多优质内容,进一步扩大“西藏卓卜”宣传效果。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