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东斯亿仓播在行动,倾力共筑疫情防线。

时间:2022-04-18 09:12: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近日来,阜阳东斯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爱饷播阜阳仓播运营中心)上下众志成城,迅速投入到颍上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

疫情就是命令,东斯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代敏女,调动身边一切资源从外地紧急采购了大量KN95口罩、矿泉水、食品等一批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据记者了解,捐赠物资抵达颍上高速出口,代敏带领同事第一时间在高速口接到物资就立刻驱车前往颍上红十字会,在红十字会进行了物资捐赠。


△在高速路口接到抗疫物资

△在红十字会进行捐助物资


疫情防控是一场事关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人民战役,颍上县各社区、县街道路口、高速公路出口设立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守护好辖区群众健康的第一道防线。阜阳东斯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得知各个卡点工作人员、志愿者的条件有限,公司迅速组织了大量食物、口罩、矿泉水等慰问品,先后到龙湾家园、幸福小区、颍上高速东出口等各个防疫卡点进行慰问,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送去一份温暖和关怀。


△在颍上县各个卡点进行慰问


为了更好地控制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相关单位妥善处理,组织了效的防控措施,颍上通往外地的高速出口均设立临时防疫执勤卡点。东斯亿公司员工们了解到疫情执勤工作人员的辛苦,主动前往颍上高速东出口做志愿者,为往返车辆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查验核酸检测,为颍上县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在颍上高速东出口做志愿者


颍上县疫情突如其来,给颍上县果农产品销售商带来了一些阻碍,不少农民种植的草莓无法正常进行售卖。得知广大农民朋友们的困难,东斯亿公司利用公司自身优势进行网络销售,积极参与公益助农,帮助售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 公益助农

为了充分配合颍上县疫情防控东斯亿积极配合与颍上县民警共同拍摄抗疫宣传片,积极宣传抗击疫情的重要性以及紧迫性。


△拍摄抗疫宣传片

据记者了解,阜阳东斯亿(爱饷播阜阳运营中心)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还积极热心公益事业,先后在各类公益活动中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公司负责人代敏女士表示:颍上的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扎根颍上发展提供了优越的平台。当前正值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作为企业更应该心怀感恩,与全县人民一起抗击疫情,为颍上县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在颍上做生意,感觉这里的营商环境很不错。我们平时遇到问题,政府领导都积极帮我们处理问题,帮我们解决困难。疫情当前,我们作为一个在颍上县发展的企业,捐赠一些抗疫物资,为颍上县防疫尽我们的一份力也是应该的。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