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如果三星S8换上魅族的主题风格,是怎样的感觉?!

时间:2021-01-12 13:57: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魅族PRO 7手机在网络上面各种爆料,什么高颜值,大屏幕其实很难再给我惊喜,因为魅族这么多年来,诚意不足,创意欠缺。下面感叹一些我站在一个普通消费者角度对于魅族手机的一些看法。

如果三星S8换上魅族的主题风格,是怎样的感觉?

万变不离其中的正脸,无论你有再高的配置,再窄的边框,再高的性价比,一旦产生了审美疲劳,前者都是浮云。再说到魅族的UI,我个人早在几年前,认为是一个很简单清新的主题,而现在整个主题和曾经变化依然不大,这难道是传说中魅族遇到了瓶颈?或许勇于改变一些东西,才能做出让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

如果三星S8换上魅族的主题风格,是怎样的感觉?

或许有些人也渴望魅族能做出三星S8这样的手机,就算是小米note 2和三星S7edge那又会怎样呢?最起码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我们试想一下,如果魅族做出了三星S8的手机外观,配上自己的主题UI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如果三星S8换上魅族的主题风格,是怎样的感觉?

实际效果如上图,是惊讶还是尴尬,我想你们心中已经有数。就算当你用三星S8强制刷入魅族的UI时,那么下方三个虚拟按键怎么办?如果魅族真能模仿这个三星S8的外观,那么指纹解锁又怎么办呢?总之这个效果还是有些尴尬,毫无违和感。从而也看出魅族的主题或许只适合魅族那种机型,是时候改朝换代了。

推荐阅读:海南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