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细数小米手机的几大“缺点”,外观算一个,断流问题代代流传!

时间:2021-01-12 12:11: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每个手机品牌都有自己的缺点,小米也不例外。细品小米手机被喷的最多的几个缺点,外观算一个,断流问题成为了用户最头疼的问题。

在众多国产品牌中,小米是属于比较年轻的品牌,从创立到现在,也只不过才十年,正好赶上了智能手机发展的黄金时期。这一路走来,小米也曾带来过多款经典机器,但最让用户喜欢的还是它的MIUI。不过,即使是再完美的手机,它同样都存在着缺陷,包括小米,同样有很多被网友一直抓住不放的点。下面就和大家简单盘点一下小米手机的“缺点”。

细数小米手机的几大“缺点”,外观算一个,断流问题代代流传

小米手机

设计

小米手机的外观设计是网友们讨论比较多的一个点,即使是现在,还是无法让大部分消费者满意。雷军曾经说过:“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这句话现在成了网友吐槽小米的一句话。在2018年,小米全系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设计风格,多款机型基本一样,给用户造成了审美疲劳。最新的小米10系列虽然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在高端旗舰手机中,还是缺乏属于自己的特色。

细数小米手机的几大“缺点”,外观算一个,断流问题代代流传

小米手机8

广告

原本MIUI应该是国产定制化系统中做的最好的一个,但是近些年,小米在这套UI加入了大量的广告的,被很多用户吐槽。尽管现在在众多用户的诉求之下,MIUI加入了关闭广告的功能,可还是有用户表示仍然有广告。为了追求利润,加入一些广告无可厚非,但如果对用户造成不友好的体验,就不应该了。小米也在积极修改这一点。

细数小米手机的几大“缺点”,外观算一个,断流问题代代流传

小米手机

断流

断流这个问题,似乎成为了小米手机的“标配”,基本每一代产品都有这样的问题。相信很多米粉朋友也遇到过,在玩游戏或者在浏览网页时都遇到过断流的情况。这两年改善了许多,可如今发布的小米10系列依然存在这个问题,在论坛、社区以及各大平台上都有用户投诉过。不知道是芯片适配原因还是小米自己没做好,这个断流已经劝退了很多用户了。

细数小米手机的几大“缺点”,外观算一个,断流问题代代流传

小米10

小米手机被吐槽次数最多的也就是以上这几个问题了,其中,断流是最严重、也是最多的一个。这里也没有黑小米的意思,笔者之前使用过小米6、小米8、小米9等多款机器,整体体验都不错,就是断流这个情况一直存在。现在的小米10已经得到了改善,希望在下一代产品上,小米能做的更出色一些。

推荐阅读:中国眉山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