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YouTube现在允许iPhone用户在手机上直播游戏画面!

时间:2021-01-11 13:04: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ingWest品玩9月6日报道,YouTube周二推出了几个新功能,使其对用户更具吸引力,包括在手机上直播游戏画面等,此举也是旨在与亚马逊Twitch和微软Mixer等进行竞争。最值得注意的是,YouTube现在将允许iPhone用户直接对屏幕上的内容进行直播 ——这一功能此前只针对iPhone用户推出。

YouTube现在允许iPhone用户在手机上直播游戏画面

此外,YouTube正在引入实时流媒体直播的功能,并且正在添加新的工具来简化聊天节目。最初,YouTube为拥有10000以上频道订阅者的用户提供了移动流媒体直播功能,然后在4月份将频道订阅者人数要求降至1000位。现在,拥有超过100位订阅者的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这一功能。

YouTube现在允许iPhone用户在手机上直播游戏画面

YouTube还推出了更好的聊天管理工具。主播可以通过按住键盘上的“Alt / Option”键来暂停聊天,快速调整聊天内容。这样可以更轻松地调整评论——将其移除或点击批准。主播还可以选择加入聊天监控系统,YouTube会标记和隐藏可能不合适的讯息进行审核,从而允许主播决定是否批准,隐藏或报告消息 。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