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销售额同比增长513.9% 京东818手机节这次“玩”嗨了!

时间:2021-01-13 13:03: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京东818手机节昨日经过一天的火爆抢购后,实现了战绩的新突破。手机全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513.9%,突破15.67亿;Apple、小米、荣耀、华为成为品牌销量、销售额的双料赢家;一加、锤子、zuk、美图成为品牌销量同比增幅Top5,增幅全部突破900%;一加、锤子、诺基亚、zuk、美图成为品牌销售额同比增幅TOP5,增幅全部突破1700%;SHARP、黑莓成为新晋品牌黑马。

截止到8月18日17点40分,京东818手机节手机超级品类日销售额打破了以往所有京东超级品牌日、京东超级品类日、京东超级单品日的纪录。

销售额同比增长513.9% 京东818手机节这次“玩”嗨了

8月18日,权威调研机构GFK的《2017年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报告》也新鲜出炉。报告显示,京东稳坐手机零售额增长第一宝座,远超其他所有电商总和;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线上零售同比增速超其它电商平台增长总额11倍以上;线上份额独占48%,是天猫、苏宁的近3倍。

销售额同比增长513.9% 京东818手机节这次“玩”嗨了

大家来分析一下,京东在线上已经占据了手机销售市场48%的份额,这么大的体量居然还能够在818当天实现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513.9%的战绩,这事儿简直太恐怖了!

推荐阅读:华媒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