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贵得离谱传小米Note2

时间:2020-10-01 13:23: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对比昨日梁朝伟将亮相小米手机Note 2新品发布会的信息大伙儿会觉得有点儿出现意外吧?这款新产品早已明确会在10月25日公布。做为二零一五年一月小米手机Note的继任,它深受领域和顾客的关心。依据微博曝出的信息,小米手机Note 2将存有顶配版,而这一版本号的市场价可能创出红米手机的市场价新纪录——5699元。

贵得吓人 传小米手机Note 2标价5699元

传小米手机Note 2标价5699元

小米手机Note 2据悉配用骁龙821CPU并存有2个版本号:4gB RAM 64GB ROM和8GB RAM 128GB ROM(也是有叫法称是258GB ROM)。显示屏层面,5.7英寸的显示屏有两个屏幕分辨率:专业版1081080顶配版2K屏。

5699元的传言市场价惊得我一身虚汗,以我的看法我不会觉得小米手机Note 2顶配版的配备能够 做到这一价格,并且这与小米手机一向的标价规范也是有非常大的差别。总的来说,大伙儿觉得小米手机Note 2的市场价定在要多少钱适合?热烈欢迎在下面的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

推荐阅读:湖北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