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全金属/双曲面屏三星GalaxyS6再曝光

时间:2020-09-02 04:47: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先前大家已听过GalaxyS6许多 传言,最新动态显示信息,该机器设备将选用铝质金属外壳设计方案。据悉这不是像Note 4一样,只选用金属边框,只是跟Galaxy A系列产品一样的全金属构件。

金属外壳/单叶双曲面屏 三星Galaxy S6再曝出

Galaxy S6传言骤起

除此之外,这款下一代旗舰级将选用单叶双曲面屏。三星NoteEdge侧面选用了一款曲屏,但是Galaxy S6两边都选用曲屏(除非是三星还可选择不一样的解决方法,曲屏放到别的部位)。

先前传言三星S6将会出现一款Edge版本号,很有可能指的便是它,或是压根就沒有一款独特的曲屏版本号,广泛版就选用这类曲屏。传言三星有两版本号,一版选用三星自己的Exynos 7集成ic,另一版选用Qualcomm骁龙810。

因为现阶段Galaxy S6曝出的信息内容还很比较有限,该机器设备应当不容易在1月月初的CES2015交流会上公布,预估2020年4月公布较为可靠。

推荐阅读:新世纪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