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诺基亚X重磅新机彻底曝光4月27日登场

时间:2020-08-31 04:1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几个月前的MWC2018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上,Nokia一口气公布了4款新手机,包含诺基亚7 Plus、Nokia1、诺基亚8 Sirocco及其Nokia8810复刻,现阶段这几种手机上基础都早已发售市场销售。但是应对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3、4月份的新手机空袭,Nokia還是不可以懈怠。简言之,Nokia也务必在这个时候有一定的行動才可以争夺大量的认知度。

NokiaX重磅消息新手机完全曝出 4月27日出场

NokiaX线下广告宣传

此前,有网民发觉一款名叫NokiaX的新手机亮相线下推广广告宣传,广告牌子显示信息该设备将于4月27日宣布出场,两台手机上组成“X”样子,疑是配用了斜面显示器。先前诺基亚官方并沒有对NokiaX有加热宣传策划,本次立即亮相线下推广,也证实了该设备的必要性,终究线下推广广告宣传的成本费比网上通常高些。

NokiaX重磅消息新手机完全曝出 4月27日出场

NokiaX线下广告宣传

值得一提的是,Nokia在二零一四年MWC上公布的第一款Android手机上便选用的是“NokiaX”的型号规格名,该设备朝向的是中低端市常网民推断称,由于HMD为Nokia数次发布复刻型号,此次的NokiaX很有可能便是复刻本。但是假如只是是复刻,Nokia应当不容易处心积虑地线上下做宣传策划,这代表着该设备的精准定位不容易低。

推荐阅读:南宁网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